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温州新闻 -->正文
市政协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温州日报编辑:月月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8日

  温州日报讯 (记者 缪眎眎) 昨天,市政协党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市政协主席陈作荣指出,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全市政协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按照省市委的部署要求,用心领会、用情感悟、用力落实,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陈作荣强调,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抓紧制订学习贯彻的具体计划和落实举措,通过各种形式深入学习、广泛宣传,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更好地领会精神实质、把握精髓要义。要在强化引领上下功夫,切实将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紧盯我市党政工作重点、改革发展难点和社会民生热点,注重发挥联系广泛、渠道通畅、智力密集的优势,更好地凝聚党心民心、荟萃智慧力量。要在细照笃行上下功夫,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政协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全力助推“三强两促”专项活动,积极为社会治理工作出谋划策,切实抓好年度重点工作的谋划和实施,精心做好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有关工作,更好地服务中心大局、增进民生福祉。要在勇于担当上下功夫,按照“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要求,强化党建引领,从严从实抓好队伍建设,切实提高履职成效,更好地激扬干事斗志、展示政协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