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温州新闻 -->正文
市政协深化推进“三服务”活动
来源:温州日报编辑:月月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1日

  温州日报讯 (记者 缪眎眎) 昨天,市政协就全市政协系统深化“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进行再部署、再推进。

  去年以来,市政协围绕企业经营难点、社会民生热点、基层发展堵点,积极开展“三服务”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根据实施方案,今年市政协将“三服务”活动贯穿于年度市政协履职工作的全过程,聚焦企业发展困难、深化企业帮扶,聚焦社会民生改善、深化群众服务,聚焦基层治理难题、深化基层指导,确保“三服务”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市政协主席陈作荣指出,要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充分调动政协系统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真正将力量沉下去、身子扎下去、服务深下去,及时了解企业、群众、基层利益诉求,帮助推动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明确任务重点,狠抓工作落实,主动将“三服务”活动同“请你来协商”平台建设、委员会客厅创建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打造一批叫得响、立得住的特色品牌。要突出问题导向、群众导向、效果导向,及时反映活动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并持续关注、跟踪督办,确保有关问题落地解决。要严实工作作风、严肃活动纪律,主动加强与各县(市、区)、各民主党派、各部门单位的联系沟通,扩大政协履职影响力,树立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