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专题   ->   全球温籍华侨华人携手抗疫 -->正文
驰援海外!首批600套防护服通过海外传播官之家运抵米兰
来源:温州市侨联编辑:月月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7日

  疫情期间,海外传播官之家充分利用海外资源优势,发挥海外传播官的作用,汇聚了一批爱心人士,筹集到600套医用防护服。3月13日,600套医用防护服通过海外传播官之家的对接运抵意大利米兰的中意商联仓库,现已送达伦巴第大区第118应急中心,以支持当地抗疫。

  这批物资是联合鹿城区慈善总会益路行义工队、浙江大学英国校友会、玲丹文化等爱心机构、人士筹措的。据益路行义工队陈招乐介绍,从英国采购的这批物资,本来是计划支援国内的。如今,看到意大利疫情严峻,那里又是温州籍华人华侨在欧洲的主要居住国之一,便通过海外传播官之家的帮助,利用海外传播官之家强大的平台优势,与国外对接,把这批600套的防护服转赠给疫情最严重的伦巴第大区。这批物资从英国通过快递空运到米兰中意商联仓库,由米兰中意商联会长周立新接收,现已成功送达伦巴第大区第118应急中心。

  前期海外鹿城籍华侨全球采购物资支援家乡,随着海外疫情的发展,现在换“娘家人”驰援海外游子。未来几天,心系海外同胞的爱心人士将继续筹措疫情款项和物资驰援海外,海外传播官之家也将继续发挥平台优势,为抗疫贡献出一份力量。鹿城区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