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协警有难 侨联有爱
来源:温州市侨联编辑:月月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7日

  “你们要安心养病,有困难再与侨联说”,高楼镇侨联杨永西主席拉着躺在病床上的协警曾侠景、黄克鹏的手,深情的说。

  据悉,2019年10月13日晚上9时许,在高楼营前大桥处理交通事故时,一辆轿车失控撞向正在执勤的曾侠景和黄克鹏,当即俩人不省人事,命悬一线。虽经抢救,曾侠景还是永远失去了左腿,黄克鹏严重脑损伤,至今仍只能平卧无法起坐,身心交瘁,家人伤心欲绝。

  日前,高楼镇侨联了解到此事后,立即联系高楼镇交警中队队长张坤,要去探望住院治疗的曾侠景和黄克鹏。3月17日下午,杨永西主席、程志年副主席、张坤队长一行带着侨联的温暖和关爱来到瑞安瑞祥新院住院部,将10000元慰问金送到他俩的手中。

  杨永西主席表示,高楼镇侨联会对黄克鹏小儿子适龄就学给予助学结对,并一直关注他俩以后的生活状况,有困难尽量帮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