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市侨联 -->正文
侨联开展“暖企行动” 实地调研侨企复工复产情况
来源:温州市侨联编辑:月月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0日

  2020年3月2日下午,温州市侨联党组成员钟体琪在乐清市侨联主席张颖陪同下赴浙江佳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跃华控股集团公司、浙江和睿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等乐清侨资企业和归国留学人员创办企业调研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情况,并给每个企业送去500个口罩。

  慰问组详细询问,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动员和号召侨资企业加强疫病防控、切实履行社会责任、有序推动恢复生产,共克时艰。

  钟体琪对这几家企业复工复产所做的一系列防疫措施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叮嘱要一切工作服从疫病防控大局,克服一切困难,严格落实复工复产防疫措施,科学合理安排好员工生活,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钟体琪最后表示,侨联是侨资企业的“娘家人”,无论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什么困难,侨联都将尽最大努力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助力企业成长,实现为经济平稳发展贡献侨界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