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瓯海区丽岙街道侨联慈善基金会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再出力
来源:温州市侨联编辑:月月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4日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瓯海区丽岙街道侨联上下一条心,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共同助力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侨联主席团成员自觉行动,在国外的积极捐物捐资,在国内的部分主席团成员直接参加到抗疫一线,与街道、村党员干部一起坚守防疫卡点。特别是年过七旬的丽岙街道侨联常委第一副主席兼丽岙街道侨联慈善基金会会长李景德,更是忙得不可开交。

  由于侨联主席王云弟,在春节前夕去了法国,疫情发生以后不能及时回国。侨联抗击疫情的担子全部落在了李景德的肩上。李景德不顾年事已高,每天通过微信与在国外的王云弟联系,安排有关工作,组织侨联人员接受捐赠物资、为辖区内的侨眷分发口罩、开展防疫宣传等繁琐的日常工作,还组织慈善基金会成员带上方便面等慰问品到全街道20多个卡点慰问。

  当前,丽岙街道疫情防控取得了阶段性的明显成效,进入疫情防控和社会经济发展的新阶段。为使疫情防控取得彻底胜利,李景德再次发起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取得最后胜利捐款活动,他个人带头捐了12万人民币。2月27日下午,由李景德捐赠的12万和丽岙街道慈善基金会统筹的38万共计50万的抗击新冠肺炎专项资金由街道党工委委员褚纯略送往瓯海区慈善总会。(丽岙街道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