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洞头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戴冕赴侨企开展复工复产调研
来源:温州市侨联编辑:月月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4日

  3月3日下午,洞头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戴冕赴侨企调研疫情防控期间侨企复工复产情况,了解侨企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送去防疫物资。

  戴冕一行首先来到温州市洞头华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据董事长黄东海介绍,该公司管理层、房产销售处已复工复产,但还存在建筑施工方面招工难问题。戴冕表示要加大力度破解招工难问题,相关部门要拿出实招硬招,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好外地工人返岗、缺人岗位招工等问题。

  随后,戴冕一行来到温州尼珂波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据董事长林建波介绍,该公司已全面复工复产,计划在东岙开设网红咖啡点,目前存在与东屏街道商定承租时限问题。另外,该企业提出了下步厂房扩大、涉农优惠政策不了解等问题。戴冕表示温州尼珂波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咖啡系列产品,是一种养生文化,契合洞头全域旅游发展方向,要在做精做细上下功夫,充分融合旅游文化,做大做强企业品牌。并强调将对网红咖啡点承租时限、厂房扩大、涉农优惠政策交由相关街道、部门协调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