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瓯海区侨联走访侨企助推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温州市侨联编辑:月月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3日

  2月26日,温州市侨联副主席、瓯海区侨联主席翁蔡恩率领区侨联相关工作人员赴温州市伦迪诺服饰有限公司、温州市锦源合成纤维有限公司等侨企走访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

  调研中,翁蔡恩一行实地查看了企业防控登记点、生产车间等地的防控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在员工返岗、原材料采购、物流运输和经营销售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侨属企业温州市伦迪诺服饰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夏光耀介绍说,公司经过前期的筹备,已于2月22日复工生产,同时公司还制定了周密的复工复产计划。温州市伦迪诺服饰有限公司现为温州市华侨总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董事长夏光耀兼任瓯海区侨联副主席,是瓯海区南白象街道明星企业。

  在温州市锦源合成纤维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复工复产计划,由于部分外地员工返岗有难度,但在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企业员工将陆续返岗,公司有信心在后续生产中逐步走上正轨。

  在此次调研中,翁蔡恩强调企业在复工复产的同时,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底线,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做到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瓯海区侨联为企业送上一次性医用口罩和额温枪等疫情防控物资,助力企业复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