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市侨联 -->正文
温州市侨联领导走访瓯海侨资企业
来源:温州市侨联编辑:月月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3日

  2月26日,温州市侨联副主席、瓯海区侨联主席翁蔡恩,市侨联党组成员钟体琪,市侨联联络部部长苏彩亮走访瓯海侨资企业温州市杰茜莱服饰有限公司,瓯海区侨联副主席卢靖陪同。

  钟体琪的到访受到了企业负责人的热情接待,一行人实地查看了企业内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疫工作的开展情况。然后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在座谈中钟体琪详细了解了企业经营状况,复工计划和目前遇到的困难。并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市、区两级政府针对受疫情影响企业推出的惠企政策,对企业复工提出三点建议,一要抓好防疫工作,目前防止新型冠状病毒传播是头等大事,要落实健康码通行,定时给员工测体温,食堂实行分餐制等防疫措施,防止疫情输入;二要组织有序复工,要做到防疫、生产两手抓、两不误;三要用足、用好惠企政策,疫情给企业经营带来了冲击,在困难时刻更要树立信心,充分用好惠企政策将损失减少到最小。在走访中市侨联还为企业送上了防疫急需的口罩、测温计等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