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同心抗疫 复工复产:洞头开春以来首个总投资30亿侨资旅游项目签约
来源:温州市侨联编辑:月月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3日

  2月26日上午,洞头涉侨旅游项目--梦幻海湾项目举行签约仪式,是今年开春以后洞头签约的第一个重大项目。洞头区领导王蛟虎、林霞、刘素婷和加拿大华侨黄东海出席签约仪式。

  围绕“两手抓、两手硬、两战赢”目标,在严格的防控下,洞头情况基本稳定,复工复产的号角吹响后,洞头与投资方积极沟通,双方均认为现在是合适的签约时间。

  区委书记王蛟虎表示,梦幻海湾项目设计时间长、策划深度广,且由中外合作共同谋划。此次梦幻海湾项目的签约落地,对洞头全域旅游、国际旅游发展具有长期深远的影响。希望双方精诚合作、共同努力,做出一个真正体现洞头精神,体现长远的国际旅游、全域旅游标杆性的项目。

  加拿大华侨、杭州昊广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黄东海说,希望能融合旅游康养主题,做成一个在温州甚至在浙南产业集聚区比较稀缺的、有特色的项目。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洞头区环岛西片工程海域,采取陆海联动方式开发,项目总投资约30亿元,主要建设精品度假酒店、海底世界、滨海水屋、生态堤坝、沙滩修复、生态体验式养殖、游艇码头、山景民宿及商业旅游娱乐等相关配套设施。该项目的签约,对进一步丰富洞头旅游业态、提升旅游服务档次具有重大意义,也将为洞头打造“海上花园·游客之城”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洞头区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