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瓯海区侨联慰问侨领侨眷和镇街侨联干部
来源:温州市侨联编辑:月月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7日

  岁末年初,带着党委、政府的温暖和亲切关怀,温州市侨联副主席、区侨联主席翁蔡恩,区侨联副主席卢靖分别率队深入广大侨领侨眷和侨联干部家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慰问组一行每到一户都与侨领们深入交流,侨领们向慰问组介绍了海外各地侨界的基本情况,当聊到祖国高速发展、日渐强大之时,侨领们的自豪之情溢于言表。慰问组一行关切地询问了侨领和侨眷的身体状况,叮嘱他们要注意保重身体,并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同时感谢各镇街侨联干部的“白忙官”“百忙官”精神,感谢他们对瓯海侨联工作的支持。

  春节前期,瓯海区侨联连续开展“三服务”系列活动。此次活动共走访慰问100多户侨领侨眷和侨联干部,让华侨侨眷真实地感受到了侨联大家庭的温暖,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