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瓯海区侨联到泽雅镇西岭村开展扶贫结对帮扶工作
来源:温州市侨联编辑:月月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7日

  2020年1月13日下午,温州市侨联副主席、瓯海区侨联主席翁蔡恩带领市侨联维权部部长徐霁,区侨联维权科科长沈洁,丽岙街道侨联常务副主席李景德,瓯海区第一高级中学副校长黄东海一行人赴泽雅镇西岭村开展扶贫结对帮扶工作,泽雅镇侨联主席潘莲燕陪同。

  翁蔡恩一行受到了西岭村村两委的热情接待,在稍后的座谈会上,村两委负责人首先介绍了西岭村的基本情况,近年来扶贫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工作开展中遇到的困难。翁蔡恩表示打好低收入百姓增收和村集体经济“削薄增收”攻坚战,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确保全区同步高水平建成全面小康社会是区委区政府的一项重要工作,按照区委区政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减缓相对贫困的工作要求,区侨联将充分运用侨联组织联系广泛的优势,引导瓯海侨界人士积极投身扶贫结对帮扶工作,努力帮助西岭村解决扶贫攻坚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会后,瓯海区侨联、丽岙街道侨联和瓯海一高分别为西岭村送上了1万元的扶贫资金,并在现场对困难群众进行了慰问,向困难群众送上了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瓯海区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