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洞头区侨联学习传达市侨联十一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来源:编辑:月月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7日

  近日,洞头区侨联组织传达贯彻市侨联十一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区侨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区侨联主席许生然传达了市侨联十一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并就如何贯彻上级精神,提出了2020年区侨联工作要求,要充分发挥侨联组织六大职能作用,坚持“两个并重”“两个拓展”“两个建设”,团结凝聚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以更开放的理念、全球的视野、长远的眼光来谋划推进侨联工作。

  随后,参会委员就侨联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要加强基层侨联建设,促进基层侨联工作经常化、制度化;要着重开展基层联谊、基层走访、基层服务等活动,激活基层侨联工作氛围,提升侨联活动参与度与工作积极性;要进一步营造引智引资环境,加大华侨投资税收优惠力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