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洞头区侨联开展春节暖心慰问活动
来源:温州市侨联编辑:月月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7日

  2020年春节期间,洞头区侨联以重点侨属侨眷、留守侨属侨眷、特困侨属侨眷等为出发点,采取区街(镇)联动,走村入户开展春节慰问,给他们送去慰问品及慰问金,慰问对象50户。

  慰问活动中,区侨联主席许生然一行与侨属侨眷亲切交谈,亲切询问他们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同时请侨属侨眷向海外亲友转达区委、区政府及区侨联的新春问候,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家乡的关注和对洞头区侨联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关心家乡发展、支持家乡建设,并欢迎他们常回家看看。侨属侨眷对区侨联的问候和关怀非常感激,表示今后一定尽自己所能支持洞头区侨联的工作。

  今年洞头区侨联创新慰问活动方式,丰富慰问活动内容,采取区街(镇)联动集中慰问与重点走访相结合,确保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我区归侨侨眷、侨界代表人士的心坎上。如在走访慰问困难归侨侨眷时,耐心询问他们在生活、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倾听他们的愿望和呼声,坚持物质帮助与精神扶助相结合,鼓励他们树立起生活信心。同时区侨联积极组织安排帮扶干部与帮扶对象一对一进行“面对面”接触、“心连心”交流,了解帮扶对象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制定结对帮扶方案,提出切实可行的脱贫帮扶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