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瓯海丽岙街道侨联慈善基金会慰问活动走进任宅、梓上村
来源:温州市侨联编辑:月月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2日

  2020年1月18日上午,在丽岙街道侨联慈善基金会会长李景德的带领下为任宅、梓上村的任五娒、郑爱莲、董银菊、任国芬、任克仁等五位特困户送上年关慰问金。在慰问人员中,平均年龄在60岁以上,均为子女在国外打工,一人独居在家,生活极度困难。

  据悉,丽岙街道侨联慈善基金会自从去年8月份启动“慈善进万家”活动以来,共慰问困难户24户,端午、中秋等节日慰问了环卫工人等83人次。共投入慰问金约8万元。

  丽岙侨联慈善基金会自成立来,深受侨胞们的支持,每年都有不少的华侨为慈善基金会捐款。在今天11时左右,任宅村的知名侨领、企业家任春弟先生,来到侨联为基金会捐上10万人民币,作为侨联慈善基金会活动金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