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鹿城区松台街道侨联召开2019年度总结会议
来源:温州市侨联编辑:月月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2日

  1月17日上午,松台街道侨联召开2019年度总结会议,会议由侨联池云川主席主持。

  会议开始,池主席向大家传达了温州市侨联第十一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并宣读温州市侨联关于中国侨联援建“华侨冬奥冰雪博物馆”倡议书。随后,池主席开心地向大家宣布松台侨联再一次荣获温州市侨联系统先进集体称号。松台侨联已经连续3年得此殊荣,这离不开各级领导对松台侨联的关心帮助以及松台侨联大家庭的努力付出。

  接着,池主席向大家汇报总结松台侨联2019年度的所有工作。这一年来,松台侨联举办了2次大型联谊会,开展了7次传统节日活动以及21次的文体活动;走访慰问侨胞侨眷31人,帮扶结对2人;遵循“党建带侨建”的工作原则,松台侨联完成了侨联支部换届,以及3个社区分会的换届;在台风“利奇马”赈灾捐款中,慷慨解囊,为灾区人民献爱心。

  最后池主席表示,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松台侨联的工作能更上一层楼,更好的为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