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鹿城区大南街道党工委书记陈胜利赴大南侨联慰问侨领
来源:温州市侨联编辑:月月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2日

  在新春来临之际,1月15日上午,温州市鹿城区大南街道党工委书记陈胜利赴街道侨联开展慰问街道两位著名侨领温州市侨联副主席、法国法华工商联合会会长林光武先生与法国浙江同乡会副会长胡宝洲先生。

  一行参观了大南街道侨联展厅、“党建活动室”、“侨眷留守老人之家”、“爱心医疗队”等活动阵地,大南街道党工委书记陈胜利为侨领们颁发了海外联络官聘书。听取了王朝贵主席对街道侨联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侨领们都很高兴,看到家乡的变化,听了侨联建设工作亮点,广开言路,积极探讨。感谢党和政府对侨工作的重视,同时纷纷表态要凝聚侨心、发挥侨力,共同为家乡建设,为侨联工作开展献计献策。

  陈胜利书记对街道侨联基层侨务工作者,务实、创新,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并高度赞誉林光武、胡宝洲先生多年来恪守爱国爱乡和艰苦创业精神,热心支持侨团建设、维护侨胞权益、为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推动中法友好交流所做出的积极努力和贡献.感谢他们对大南街道侨联工作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真诚感谢他们为家乡发展献计助力,展示传播中华文化、讲好温州好故事、大南好故事,面向国内外更多领域更多平台共同展示提升温州的良好形象。希望他们今后对侨联工作多提宝贵的意见建议。继续保持良好的交流合作、彼此互通信息、共谋发展,为共同开创侨联工作新局面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