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海外侨讯 -->正文
徐建平连任意大利米兰华侨华人企业家联谊会会长
来源:温州市侨联编辑:月月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5日

  1月16日晚上,意大利米兰华侨华人企业家联谊会在当地君悦豪庭大酒店开展六届换届大会,瓯海仙岩籍侨胞徐建平连任会长之职。驻米兰总领馆宋雪峰总领事、孟蕊领事、意大利友人、各地兄弟侨团代表、会长团成员及家属5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徐建平表示,米兰华侨华人企业家联谊会一直秉承创会宗旨,爱国爱乡、服务侨胞。在一带一路快速推进的时代背景下,联谊会新一届会长团将着力发挥中意友好关系的桥梁纽带作用,弘扬中华文化,传播中国声音,为增进中意两国文化、经贸交往,为祖国和家乡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米兰华侨华人工商会会长周立新致贺词,充分肯定了米兰华侨华人企业家联谊会为促进中意交流、促进当地和家乡经济建设、维护华社和谐、热心公益等发挥的积极作用。

  驻米兰总领事馆宋雪峰总领事对徐建平先生连任第六届会长之职表示祝贺,希望米兰华侨华人企业家联谊会在徐建平会长的领导下,抓紧机遇,发挥作用,不断拓展会务,继续促进中意双方的交流与发展,推动联谊会事业更上一层楼。

  会后,进行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整个庆典在欢乐的气氛中落下了帷幕。(瓯海区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