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话新春叙友情 枫岭侨联迎新春座谈会召开
来源:温州市侨联编辑:月月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2日

  1月16日上午,枫岭侨联迎新春座谈会在枫岭侨联大厦三楼召开。市侨联副主席王丽珍出席并讲话。海外华侨华人、归侨侨眷代表和村居书记参加座谈会。市侨联副主席、高楼镇侨联主席杨永西、枫岭社区书记吴小志、镇统战干事王晓丹、高楼镇侨联名誉主席郑贤领、枫岭学校校长赵达应邀出席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枫岭社区主任李伦武主持。

  郑明进代表枫岭侨联总结回顾了2019年枫岭侨联年度工作,对2020年工作作了展望,对侨联工作提出了新希望新要求。在过去的一年,枫岭侨联依托重点侨乡的优势,大力挖掘侨乡优厚的资源,认真做好以侨搭桥,凝心聚力,在促进高楼经济发展和各项公益事业做了重大贡献。

  市侨联副主席、镇侨联主席杨永西讲述了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在海外奋斗、回国参与家乡建设发展的经历和家乡近年来发生巨大变化的真切感受。

  枫岭社区书记叶小志致辞,新村优化调整后,枫岭社区会一如既往重视侨务工作,同时也希望枫岭华侨一如既往地支持家乡发展、为家乡贡献新时代侨界力量。

  王丽珍副主席对与会人员致以新春祝福,并充分肯定了枫岭侨联过去一年的工作。她希望枫岭侨联打好老品牌创新新品牌,结合实际,发挥优势,加强基层侨联建设,加强海内外联动,通过新科技新优势传递信息,积极动员海外侨胞为家乡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