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鹿城区大南街道、侨联班子春节前夕慰问侨胞侨眷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7日

  春节前夕,为了让广大归侨侨眷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使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2020年1月19日上午,大南街道党工委委员统戰委员黄休休,统戰科长陳律羽、大南街道侨联主席王朝贵等首先走访慰问了刚参加浙江省政协会议回温的迪拜浙江工商会会长陈志远家中,黄休休亲切地询问、了解他在迪拜的工作生活及其海外亲属情况,陈志远会長介绍他在迪拜艰苦创业,开发市场,做大做好市场的管理和营销,当一个市场开发成功,再继续开发第二亇市场,上规模后,吸引了迪拜周边的国家和厂家來参予经营等情况。黄委员对陈志远先生长期支持家乡慈善公益事业与对侨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接着又看望慰问了著名书法家,温州镜心书画院长、大南侨联书画社社長吴犾彪先生,详细询问了身体状况和近期的创作情况,并向他为温州市、鹿城区、瓯海区、侨联文化事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保重身体,以饱满的热情传承地方特色文化,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作品,为推动文化发展繁荣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又去看望慰问了葡萄牙温州同乡会常务副会长龚向阳的父母亲。送去了党和政府对侨胞及其家人的关怀。感谢他们为家乡建设和支持侨务工作,希望他们常回家看看,祝愿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预祝春节快乐。

  这次走访慰问,为侨胞、侨眷送去了鲜花与慰问品,每到一户,都亲切地和他们拉家常,嘘寒问暖,仔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及其在海外的亲属近况,达到全面掌握归侨侨眷实际情况,宣传党的路线和方针政策,送去党和政府对归侨侨眷的关怀和温暖,营造浓厚的知侨情、暖侨心的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