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苍南县矾山镇侨联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来源:温州市侨联编辑:月月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6日

  在新年来临之际,1月13日上午,苍南县矾山镇侨联在矾山镇南下居委会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议。镇委统战委员项友成、镇侨联主席朱为窕、部分侨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镇侨联主席朱为窕主持。

  会上,镇侨联主席朱为窕总结了2019年的工作内容,并对2020年的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在过去一年,矾山镇侨联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侨界活动,例如开展华侨权益保护活动、前往“朱程烈士故居”重温红色历史、缅怀先烈、走访帮扶困难侨眷等,全方位为侨服务,赢得了广大归侨侨眷的支持和好评。

  镇委统战委员项友成强调,要以政治引领推动侨联工作进一步发展,明确工作定位、创新工作方法,服务于广大侨胞。通过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同时,进一步加强镇侨联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深化工作内容、扩大影响力,更好地为侨服务、为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最后,镇侨联各委员也对2019年度的工作情况及下步工作计划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想法。2020年,矾山镇侨联将继续围绕镇中心工作,沿着“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的基本思路,认真贯彻落实各项决策部署,充分发挥侨联组织的独特优势,服务广大侨界群众。 (矾山镇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