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市侨联 -->正文
情暖春节丨市侨联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0日

  隆冬透寒意,慰问暖人心。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温州市侨联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带着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和牵挂,对侨界知名人士、侨资侨属企业家代表、留学回国人员代表和退休老干部进行走访慰问,向他们送去慰问品,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走访慰问中,会领导班子成员为代表人士送上了新年祝福,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他们的事业、家庭、生活、身体状况等,对大家在关心参与侨界事业和温州发展中所展现的真挚家国情怀和强烈使命担当表示崇高敬意。

  侨界代表人士纷纷表示,近年来市侨联坚持为大局和为侨服务,积极搭建平台,创新活动方式,为侨界人士自身发展提供了更多的平台和机遇。今后,将继续发挥优势专长,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各位退休老干部对会领导重视老干部工作,送来浓浓的关怀之情表示感谢,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日子里,将继续保持“离岗不离心、退休不褪色”的本色,一如既往地支持侨联工作,开创侨联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