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鹿城区灰桥社区侨联分会开展“情暖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温州市侨联编辑:月月发布时间:2020年01月30日

  在中国传统佳节春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11日,灰桥社区侨联分会联合社区、灰桥旭日亭、少泳校二(2)班彩贝中队开展“情暖春节”活动。

  活动现场,充满着浓浓的年味与喜庆的氛围。来自少泳校的小志愿者们,向高龄老人送上慰问品,孩子们的关切慰问,给高龄老人带来了欢乐。随后,灰桥侨联分会会长吴春莲带着小志愿者们为辖区内的困难群众、残疾人以及环卫工送上去了慰问品,并致以新春的祝福,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虽然慰问品并不多,但这份“关爱”是春节前最温暖的礼物,不仅温暖了高龄老人、困难群众、残疾人以及环卫工人的心灵,也实实在在地让他们享受到了社区以及侨联的关怀与温暖,让他们过一个快乐、祥和、平安的春节。(鹿城区灰桥社区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