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界风采   ->   侨乡骄子 -->正文
王云桧先生向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爱心款
来源:温州市侨联编辑:月月发布时间:2020年01月30日

  1月15日中午,西班牙瑞安华侨华人经贸总会永久名誉会长王云桧先生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向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爱心款,资助浙江大学经济困难学生赴海外交流,款项为伍万元整。

  浙江大学发展委员会副主席李培培代表学校和基金会对王先生表示感谢,并简单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概况及在校学生的学习情况。此次王先生的捐赠将助推学生开拓国际视野,全面成长成才,激励学生砥砺奋进,追求卓越。学校将秉承求是创新精神,以优质的教育教学回报社会各界对浙大的厚爱。

  浙江大学发展联络办公室副主任、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顾玉林代表教育基金会与王先生签署捐赠协议,浙江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叶艇向王先生颁发捐赠证书。

  王先生长期旅居西班牙巴塞罗那,他此次回乡列席浙江省人代会,深切感受到了家乡发展的日新月异,专此向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希望能够帮助学生们提升综合素质,在未来能够学有所长,为国家和社会贡献力量,更好地成为对社会有帮助的人,同时他表示将发动更多的侨领,为家乡的教育事业做出贡献。

  校学工部、发展联络办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