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市侨联 -->正文
温州市侨联向您拜年啦
来源:温州市侨联编辑:月月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2日

  旧岁更去,新章肇启。

  值此律回春渐之时,温州市侨联向广大海外侨胞、归侨侨眷、留学人员、侨联工作者和关心支持侨联工作的朋友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2019年,作为改革开放的先行者,曾经“一马当先”的温州,继续坚定不移扛起“探路者”的使命担当。一项项改革释放出巨大的红利,照亮了百姓民心,成为温州续写新时代创新史的澎湃动力。

  2019年,也是侨联工作不断改革创新、硕果累累的一年。侨联工作紧紧把握凝聚侨心侨力、服务高质量发展主线,充分发挥侨力,呈现出不少创新点和亮点。

  2020年,是一个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特殊年份。我们党和国家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完成“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迎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上的又一座重要里程碑。

  万物昭苏春风里,又踏逐梦新征程。作为全国侨联系统的“模范生”,温州市侨联将更加主动地以开放的理念、全球的视野、长远的眼光来谋划推进侨联工作,广泛团结凝聚侨胞、积极助力高质量发展、倾力构建大侨务格局,实现侨联工作新的历史跨越。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

  千帆竞渡,勇进者胜

  让我们扬起侨界群众对美好未来憧憬的风帆,向着建功新时代、共筑中国梦不断前进!

  衷心祝愿诸位春节快乐,全家福安,事业顺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