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鹿城区五马街道侨联走访慰问高龄归侨侨眷
来源:温州市侨联编辑:月月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6日

  12月25日,五马街道侨联主席蔡囯强带领侨联工作人员慰问10位高龄归侨侨眷。

  蔡囯强一行走访慰问了80周岁至93周岁以上的归侨侨眷,上门入户慰问了朱银妹、郑永文、郑陈祥、林实、徐兰英、厉爱玉、何国雄、杨步庆、林秀钦、应学虎等10位归侨侨眷,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嘱咐他们保重好身体。此次慰问还给他们送上了慰问品。

  蔡国强指出,老同志的现在就是我们的将来,我们重视老同志的工作就是为了促进侨联工作有更好的进展。要进一步形成珍重老同志、爱护老同志、学习老同志,重视发挥老同志的良好氛围,同时,殷切希望老同志今后继续关注、支持侨联工作,凝心聚力共同把五马街道侨联工作建设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