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苍南县侨联召开五届十二次常委(扩大)会议暨基层侨联第四季度学习例会
来源:温州市侨联编辑:月月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6日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全县侨界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以全会精神指导和加强基层侨联建设,促进基层侨联组织间的学习交流、共同进步,总结2019年工作,展望2020年,12月27日上午,苍南县侨联召开五届十二次常委(扩大)会议暨2019年基层侨联第四季度学习例会,县侨联五届常委、委员,各乡镇、村(社)基层侨联主席、副主席和秘书长,县侨联机关人员及县政协侨界委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全会精神指导和加强基层侨联建设,促进基层侨联组织间的学习交流、共同进步。

  会上,各基层侨联组织就2019年工作情况、如何开展好2020年工作分别作了汇报,并结合特色工作、存在的困难等方面进行交流探讨。

  会上,县侨联对近期重点工作作了强调和部署,宣读了相关人事任免,要求大家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

  县侨联主席李苗对各基层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各基层侨联组织工作实、思路清、效果好,并带领与会人员一起回顾县侨联2019年的工作情况。她也对进一步谋划做好2020年侨联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坚持政治方向、凝聚思想共识,充分运用“互联网+”的模式宣传党的主张和方针政策以及侨联工作,增强侨界群众对党的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二是坚持深化改革、筹备好六代会,以侨联改革为契机,精心筹备县第六次侨代会;三是坚持夯实基础、加强基层建设,扎实创建“五型侨联”、改造升级侨文化精品考察路线、开展一镇一品牌建设,全面打响侨联名片;四是坚持服务大局、谋划未来蓝图,做好侨商回家、资金回流、项目落地文章,深入引才聚才;五是坚持凝聚侨心、维护侨胞权益,创新为侨维权服务新机制,推进侨界民生服务品牌化。(苍南 吴珈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