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平阳县侨联召开主席办公扩大会议暨基层侨联组织建设工作交流会
来源:温州市侨联编辑:月月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6日

  1月3日上午,平阳县侨联在昆阳镇召开县侨联主席办公扩大会议暨基层侨联组织建设工作交流会,县委统战部副部长、侨办主任、侨联主席王怀照,侨联副主席陈朝浩,挂副主席董加盛,各乡镇侨联主席,县侨联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还邀请了相关乡镇统战委员、侨胞及其他人员列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平阳县侨联副主席董加盛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接着由昆阳镇、鳌江镇、万全镇、萧江镇和海西镇的侨联主席针对2019年乡镇基层侨联组织扩面提质工作进行交流发言,各乡镇侨联组织相互学习借鉴。

  最后县委统战部副部长、侨办主任、侨联主席王怀照作总结发言。首先王怀照主席对各乡镇侨联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2019年平阳县基层侨联组织建设取得丰硕成果,平阳县新成立了1个乡镇侨联,13个社区(村居)侨联,实现了基层侨联组织跨越式发展。同时对2020年的基层侨联组织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充分发挥运用好全县侨情调查工作成果,进一步夯实扩大基层侨联组织队伍。二是加强基层侨胞之家阵地建设,画好侨界最大同心圆,进一步扩大侨界影响力,加大侨界招商引资力智力度。三是大力开展基层侨联基地品牌创建活动,努力开创新时代侨联工作新局面,进一步加强服务中心力度,为我县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城市贡献侨界力量。平阳县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