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市侨联 -->正文
市侨联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温州市侨联编辑:月月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4日

  1月13日上午,市侨联举行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侨联副主席林春雷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侨联机关干部参加学习。

  市侨联副主席翁蔡恩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侨联维权部部长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林春雷强调,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深入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温室里长不出参天大树,懈怠者干不成宏图伟业。巩固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要敢于刀刃向内,敢于刮骨疗伤,敢于举旗亮剑,不断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