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市侨联 -->正文
市侨联副主席林春雷慰问在温侨领
来源:温州市侨联编辑:月月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3日

  1月2日下午,市侨联副主席林春雷一行到仙岩街道侨联走访部分在温侨领。

 

  林春雷一行看望慰问了浙江省侨联副主席、仙岩街道侨联名誉主席刘光华,仙岩街道侨联主席蔡玉弟,仙岩街道侨联执行主席蔡足焕,仙岩街道侨界青年联合会会长何建兴等侨领,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家乡社会经济发展和慈善事业所作出的贡献,希望今后一如既往地支持家乡的经济建设。

 

  林春雷一行还参观了仙岩侨史馆,并听取了仙岩街道侨界青年联合会展馆建设情况的介绍。林春雷肯定了仙岩街道侨联的工作成效,并就展馆布展工作进行了指导。

  在座谈中,林春雷与10多位侨界青年代表就如何开展好侨青工作、发挥侨青会平台作用、建立长效工作机制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他指出,仙岩新侨老侨资源丰富,海内海外联谊活跃,侨青会人才济济、联系广泛,可作为的空间大。侨界青年要勇立时代潮头,勇于对标看齐,在建设美丽仙岩、服务国家“一带一路”中发挥引领带动作用,履行社会责任,弘扬侨界青年正能量,展现当代侨界青年风采。要努力搭建平台,把侨青会建设成创新创业合作交流的平台、成长经验分享的平台、团结互助共同进步的平台。要用高质量、品牌化的活动来凝聚侨心,做好服务工作,增强侨界青年的获得感和自豪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