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市侨联 -->正文
市侨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编辑:月月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3日

  根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部署,1月10日上午,市侨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对3个月以来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进行回顾总结,并落实今后深入推进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

  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林春霞作总结讲话。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汉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组员有关同志、市侨联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市侨联副主席林春雷主持会议。

  会上,林春霞从整体部署、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侨联重点工作等六个方面出发,回顾总结了主题教育期间落实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良好成绩。

  就新一年主题教育的谋划与落实,林春霞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在学习教育上再加力。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一锐利武器,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政绩观,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营造积极的工作氛围。

  二是在整改落实上再加码。对制定的整改措施,继续抓好一条条兑现、一项项落实,让侨界人民群众真切感受到市侨联解决问题的坚定决心。

  三是在建章立制上再加压。以管用有效的制度来管事、管权、管人,不断巩固和提升主题教育期间学习教育成果。

  会上,陈汉云高度肯定了市侨联主题教育的成绩,认为市侨联在主题教育上抓思想认识到位、抓问题检视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同时,他希望市侨联可以把良好的势头保持下去。

  一要持之以恒抓学习教育。充分利用这次初心教育的经验和成果,不断加强党员干部的学习教育工作。

  二要锲而不舍抓整改整治。对一些常反复、易反常的问题,一些历史遗留的顽固性、根源性问题,必须常抓不懈、持续发力。

  三要学用结合抓成果转化。紧扣十三五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牢牢把握温州市委“奋战1161、奋进2020”主题,深入细致抓好新一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