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温州新闻 -->正文
这周市区最低气温均在10℃以下
来源:温州日报编辑:月月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3日

  温州日报讯(陈蜜)随着弱冷空气持续活跃,南方冬天的阴冷感将在本周大刷存在感。天况打不开,以阴天为主,阳光略显羞涩;温差进一步缩小,向冷感的方向靠近。新年将至,大家务必做好防寒保暖工作。

  上周五是春运首日,在外忙碌一年的务工人员开始踏上返乡之路。受强冷空气影响,从上周三开始,我市气温进入下降通道,较前一日市区最高气温下降了6℃,到周四气温进一步下行到最高气温14.2℃,最低气温8.3℃,在大风的加持下,冷感十足。

  本周我市晴雨相间,但阴天的出现频率相对更大一些。冷空气活动频繁,1月14日后期至17日受弱冷空气影响,伴有降温、降水和沿海海面8-9级偏北大风过程。市区最低气温5℃-9℃,最高气温12℃-16℃,冷热程度与上周末相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