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市侨联 -->正文
市侨联党支部联合瓯海区仙岩街道侨界青年联合会开展结对扶贫活动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9日

  1月2日下午,市侨联党支部和瓯海区仙岩街道侨界青年联合会赴瓯海区仙岩街道开展结对扶贫活动,对挂钩扶贫的建档立卡贫困户进行春节前的走访慰问。市侨联副主席林春雷、瓯海区仙岩街道侨界青年联合会会长何建兴等参加活动。

  林春雷一行来到扶贫对象家中,为他们送去慰问金,细致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和生产生活等情况,听取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生产生活方面的主要打算和对党委政府的诉求。当了解到老人老年丧子,艰难抚养两个孙女时,林春雷鼓励他们振奋精神,树立信心,教育培养好下一代。

  下一步,市侨联党支部将切实压实责任,用心用情,落实结对帮扶,助推脱贫攻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