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温州新闻 -->正文
姚高员召开老干部和党外人士座谈会 征求政府工作报告意见
来源:温州日报编辑:月月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8日

  温州日报讯(记者 郑序)昨前两天,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分别主持召开老干部座谈会和党外人士座谈会,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及政府工作征求地市职老干部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地市职老干部和党外人士代表认真阅读《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结合报告内容就各自重点关注的领域畅所欲言,并围绕大干交通、产业培育、引才留才、智慧医疗、脱贫攻坚、教育现代化、市域治理现代化、“明眸皓齿”工程、老旧小区加装电梯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姚高员认真听取发言,不时同与会人员交流探讨、回应关切,并向大家长期以来对温州改革发展和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姚高员说,大家的发言站位高、视野宽,紧扣发展大局和时代脉搏,充分反映各党派界别和群众的心声,精准切中当前政府工作的痛点难点,为提升改进政府工作提供了真知灼见。我们将认真研究梳理这些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政府工作报告,抓好新一年工作落实,推动各项事业发展延续好势头、再上新台阶。

  姚高员说,2020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攻坚年、决胜年。我们将在成绩成效中增强信心,在变化变局中抢抓机遇,在逆境逆势中砥砺奋进,在苦干实干中决战决胜,确保年度目标不折不扣实现,努力交出新一年优异成绩单。希望各位老干部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温州发展,为我们加油鼓劲、指点迷津、提醒监督,多提宝贵意见,共同把温州的事情做得更好。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继续当好温州改革发展的宣传者、建言者、参与者,以主人翁姿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领导鲍小瓯、王丽峰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