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市侨联 -->正文
奋战1161,奋进2020!温州市侨联和侨界代表参加元旦健身跑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6日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1月1日清晨,2020年温州市元旦升国旗仪式暨“中国金茂杯”健身跑活动在市区世纪广场举行。陈伟俊、姚高员、葛益平、陈作荣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活动,共同为健身跑鸣枪发令。

  市侨联机关干部和侨界代表组成的方阵参加此次元旦健身跑活动。活动现场,大家高举旗帜,整装待发,喜迎新年。

  随着发令枪响,大家从世纪广场出发,沿着市府路、府东路、温州大道、三友路、锦江路、府西路一路奔向终点市人民大会堂,和着新年节拍,昂首阔步拥抱新未来。

  广场活动后,市领导陈伟俊、姚高员、葛益平、陈作荣、胡剑谨、施艾珠、王军等来到世界温州人家园与大家共贺新年、共祝家园一周年喜诞。

  世界温州人家园大厅里暖意盎然、笔墨飘香,来自温州市文联、市书画院的书画家,挥毫赠献笔墨祝福。一幅幅对联,一个个福字……大厅的大红春联与清新的墨香,让大家心中的喜悦满上了嘴角眉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