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品牌活动   ->   留联会 -->正文
“走向剑桥”之“剑桥妈妈面对面”沙龙在世界温州人家园举行
来源:温州市侨联编辑:月月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2日

   日前,“走向剑桥”系列课程之“剑桥妈妈面对面”沙龙在世界温州人家园举行。此次沙龙由浙江省留学服务联盟、温州市留联会和温州大学侨留联会联合主办,温州好妈妈教育沙龙承办。沙龙由温州大学侨留联会常务副会长、好妈妈教育沙龙创始人包含丽副教授主持。

  此次沙龙特邀的主讲嘉宾是英国英诺特集团董事长、世界温州人联谊总会妇女会执行主席夏初临教授和她的三位杰出的女儿,夏教授是名副其实的“剑桥妈妈”,不仅自己在学术上有很高的造诣,曾任英国伦敦大学医学院博士生导师,还培养了两位剑桥大学的高材生女儿,就读高中的小女儿也取得了GCSE 13个A*的全优成绩。

  此次沙龙以家庭教育为切入点,以英国名校留学规划为主题。三十多位父母带着孩子参加了此次沙龙。沙龙现场通过问答的交流形式,直面家长们最关切的问题、面临的困惑。家长们的问题也是五花八门,有问到出国留学需要哪些能力准备的,有提问关于英国高中的课程体系的,也有请教英语的学习方法的,甚至还有关于亲子关系、孩子青春期心理健康等话题的讨论,现场的气氛温馨而热烈,沙龙结束时间几经延时,家长们还是意犹未尽。

  据悉,由浙江省留学服务联盟,温州市留联会和温州大学侨留联会主办的“走向剑桥”系列课程包括“我在英国读高中”、“剑桥学子讲坛”、“剑桥妈妈面对面”、“学英语,看世界”等课程,传递剑桥文化,帮助广大青少年树立远大梦想,帮助家长了解真实准确的英国留学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