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鹿城区政协副主席蒋晖走访中国侨联法律委海外委员林蔓
来源:温州市侨联编辑:月月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5日

  12月13日下午,鹿城区政协副主席、侨联主席蒋晖走访了中国侨联法律委海外委员、区侨联法律委海外顾问、葡中工商会副主席林蔓,并展开了亲切的交流。

  出生于鹿城的林蔓,8岁时来到葡萄牙,2004年,林蔓和葡萄牙资深律师约翰·柯霍狄律师在里斯本成立了第一家华人律师事务所,也是葡萄牙第一位注册华人律师,如今她还是葡萄牙华人妇女联合会法律顾问、里斯本中文学校法律顾问、欧洲华人律师协会成员,多年以来为旅葡华人排忧解难。

  交流中,蒋晖主席对刚回国的林蔓律师表示亲切问候,对她及其父亲林棣华对侨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未来能继续加强交流合作,更好的为侨服务。(鹿城区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