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海外侨讯 -->正文
瓯籍侨领周兆曼当选为墨西哥中华青年联合会第三届会长
来源:温州市侨联编辑:月月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5日

  12月8日,墨西哥中华青年联合会第三届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瓯籍侨领周兆曼当选为墨西哥中华青年联合会第三届会长。

  会上,周兆曼先生代表青年会全体会员对上届会长耶天慧在过去六年里为青年会的付出表示感谢。他表示,未来将以提高青年会的凝聚力,树立维护华人良好形象为己任,进一步推动中墨经济贸易发展。同时,他认为墨西哥青年会是一个具有创新进取和爱国奉献精神的团体,并表示自己一定不负众望,与新一届青年会全体会员一起秉承荣耀,开创辉煌。

  据悉墨西哥中华青年联合会一直致力于做各种慈善事业,以实际行动回报当地社会,不断提高华人在墨西哥的形象与影响力,并助力于中墨经贸交流,积极搭建信息交流桥梁,不仅在浙江大学成立了浙大墨西哥教育基金会,还在墨西哥创办《华文时报》,加强两国间的沟通与对话。(瓯海区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