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瓯海区侨联召开基层侨联主席工作例会
来源:温州市侨联编辑:月月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5日

  12月12日上午,温州市瓯海区侨联召开基层侨联工作例会。会议研究部署了温州市瓯海区第八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代表推荐以及大会前期筹备有关工作。温州市侨联副主席、瓯海区侨联主席翁蔡恩,区侨联副主席卢靖及各镇街党工委委员、侨联主席、副主席、秘书长等4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卢靖对此次第八届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的推荐工作进行简单的介绍,她希望各基层侨联能够按照统筹兼顾的原则,选举热爱侨联工作,热心为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服务的人,为侨联的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接着,各基层侨联代表对过去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积极为瓯海侨联基层组织建设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他们希望进一步深化党建带侨建工作,提高基层侨联干部的素质和能力。

  最后,翁蔡恩对基层侨联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化侨情调查工作,进一步加强侨联队伍建设。二要加强侨文化阵地,进一步凝集侨心。三要强化基层侨联信息宣传工作能力,扩大侨界影响力,为深挖侨界资源重点工作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