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鹿城区广化街道双桥社区侨联开展润唇膏制作活动
来源:温州市侨联编辑:月月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5日

  入冬以来,气候干燥,人的嘴唇就很容易干裂,12月16日下午,双桥社区侨联以“鹿城区文化驿站进文化礼堂惠民系列活动——精油润唇膏制作”为契机,邀请专业老师带领社区侨眷侨属制作精油润唇膏,希望社区侨胞侨属们在这个冬季避免受到嘴唇干裂的烦恼。

  活动中,天然润唇膏制作体验受到大家喜欢,既可以了解和学习唇膏的材料配比制作过程,又可以带回一支亲手制作的“暖冬”礼物给家人或自己。首先,老师为大家讲解了润唇膏成分精油的基本常识及使用方法,紧接着带领大家进行了润唇膏制作环节,按步骤将精油与蜂蜡依一定比例调和,进行加热,溶解后自然冷却,润唇膏完美完成。

  “通过亲自动手,制作出属于自己的唇膏,既是一次开心的体验,又能学到唇膏的制作方法,对这次活动很满意,希望今后这种活动能多多开展。”社区侨属李小燕阿姨笑着说道。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社区侨眷侨属的业余文化生活,让大家体验到自己动手的乐趣,同时也让每位参加活动的侨眷侨属感受到了冬日别样的温暖!鹿城区广化街道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