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海外传播“华裳汇”来瓯参观考察
来源:温州市侨联编辑:月月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5日

  12月12日,海外传播“华裳汇”房丹萍率队来瓯海参观考察。瓯海区统战部副部长徐隆,瓯海区侨联副主席卢靖等陪同考察。

  在全球进口商品贸易港,考察团详细了解贸易港的招商政策、运营模式和企业入驻情况,对贸易港采取“采购批零-进口贸易-仓储物流一体化”的全产业链整合模式,表示了充分的肯定。

  据悉,海外传播“华裳汇”是以世界旗袍协会欧洲总会为班底成立的,目前有1000来位来自海内外的会员,其中有生活在欧洲多个国家的女侨领、女企业家,也有生活在温州的归侨、侨眷、旗袍爱好者等。海外传播“华裳汇”的宗旨是团结和带领欧洲世界旗袍联合会的佳丽们,宣传中国优秀传统服饰文化,展示东方女性优雅魅力,向海外展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努力让中国的声音传播的更远,书写美美与共的文明互鉴新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