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海外侨讯 -->正文
卢锡华当选旅意北部瑞安同乡会第六届会长
来源:温州市侨联编辑:月月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3日

  2019年11月25日晚间,第五届旅意北部瑞安同乡会在米兰君悦豪廷宴会厅召开理事大会,选举产生了该侨团第六届理事会会长——卢锡华成功当选为旅意北部瑞安同乡会第六届会长。选举会由旅意北部瑞安同乡会第五届秘书长李小荣先生主持。

   在选举前,第五届会长黄国权先生作简短致辞,对三年的会务工作进行了简明扼要的总结,并希望各位乡贤同心同德,精诚团结,风雨同舟,砥砺前行,让瑞安会的旗帜高高飘扬在亚平宁大地上。

  接着,在李小荣秘书长的陪同下,第六届会长卢锡华举杯向全体理事表示感谢。在致辞中,他表示,当选第六届理事会会长深感荣幸并感责任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好会务,加强和与各侨团交流、合作,与时俱进,砥砺前行。

  选举会气氛热烈。与会人员表示,由乡贤组成的侨团,经常帮助困难中的侨胞,给人温暖,传承了乡谊,这种守望相助的精神应该传承下去。(瑞安同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