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市侨联 -->正文
温州市侨联副主席翁蔡恩赴仙岩街道侨联指导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8日

  11月26日上午,温州市侨联副主席、瓯海区侨联主席翁蔡恩,区侨联副主席卢靖赴仙岩街道侨联指导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仙岩街道侨联主席蔡玉弟、荣誉主席胡振国等陪同调研。

  一行人首先参观了仙岩侨史馆,在服务大厅与各村分会会长深入交流座谈,蔡玉弟详细汇报了今年来侨联的重点工作和亮点特色工作。

  翁蔡恩在充分肯定仙岩侨联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村级侨联组织要把建设目标从“五有”向“五好”方向迈进,积极创建省侨联示范基层侨联组织;二是深入全面做好侨情调查工作,着力发掘侨务资源,要高度重视此次调查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在调查方式方法上要更灵活机动,确保高质量完成此项工作;三是服务侨界要到位,努力在拓展海外联谊和服务发展上下功夫,进一步广泛凝聚侨心侨力侨智,夯基础,挖资源,求实效,进一步提升侨界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