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海外侨讯 -->正文
美国七都同乡会在纽约成立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8日

  近日,“美国七都同乡会”成立庆典在美国纽约举行,从此,在美国的七都乡亲有了自己的“娘家”。在美各侨团代表、商界精英、名人贤达以及1200多位旅美七都人参加了庆典活动。

  温州市侨联副主席、鹿城区侨联副主席、七都街道侨联主席周祥薇受翁信亮会长热情邀请,特意从中国赶往美国参加此次盛典,并送上了诚挚的祝福。周祥薇首先代表温州市侨联、鹿城区侨联和七都的父老乡亲向美国七都同乡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欢迎旅美乡亲们多回家看看。她表示,随着大建大美的发展,素有“瓯江中的绿色明珠”之称的七都也已慢慢成为温州宜商宜居的“城市后花园”,她鼓励旅美乡亲们在外打拼的同时也要多多关注家乡,为七都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

  成立庆典中,纽约市议员顾雅明到会祝贺并致辞。在热烈欢乐的气氛中,美国七都同乡会会长翁信亮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表示,此次成立的美国七都同乡会是一个服务旅美七都籍侨胞的平台,也是凝聚乡情的温暖之家。长久以来,在外的七都籍海外侨胞艰苦奋斗,积极融入美国主流社会,取得了较大成就,未来美国七都同乡会将搭建起内外互动的平台,团结海内外乡亲,为中美文化交流贡献一份力量。(鹿城区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