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市侨联 -->正文
陈伟俊会见全美浙江总商会考察团一行:携手做好“走出去”“引进来”文章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8日

  12月12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伟俊会见了来温考察的全美浙江总商会会长林光一行。

  陈伟俊对全美浙江总商会一行来温交流考察表示欢迎。他说,当前,温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寄予温州“续写创新史”的殷殷嘱托,积极服务融入国家和全省重大战略,改革开放创新步入新轨道。温州不仅是浙江的温州、中国的温州,也是世界的温州。我们期待更好搭建与世界共舞的广阔平台。希望全美浙江总商会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向世界讲好中国故事,传递温州好声音,架起沟通合作桥梁,推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的互利共赢。温州将持续做好“走出去”“引进来”文章,以“最多跑一次”改革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敞开怀抱欢迎海内外朋友来温传经送宝、创业发展。

  林光表示,将搭建更多沟通联系平台,为更多适合温州的好项目牵线搭桥,特别是要搭上浙江数字经济发展的快车,更好助力企业转型升级和区域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施艾珠、王军及市侨联领导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