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鹿城区大南街道侨联看望、慰问生病侨眷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5日

  2019年11月16日上午,大南侨联主席王朝贵、党支部书记曹连芳,副主席张维光、林志耀、常委戴雪芬一行探望并慰问刚做完手术在家休养的金筱兰女士。

  金筱兰女士系荷花社区侨联分会副主席,几十年如一日用心用情做好侨联的工作,曾先后多次荣获区、街道侨联先进个人荣誉。

  王朝贵向她送上了鲜花和慰问品,送去了党与政府、侨联组织的温暖和关爱。亲切地询问了她的病情以及现在的生活状况。在聊天中得知金筱兰女士做完手术后精神状态很好、身体康复也很快时,王朝贵非常高兴。一再叮嘱要注意休息、加强营养,并保持心情舒畅。

  下午,王朝贵主席,曹连芳书记,张维光副主席带着鲜花与慰问品看望了骨质疏松症在家长期休养的侨眷方樟娣、看望在附一医住院化疗治理肺癌的何丽霞侨眷。鼓励她们要下定决心,不怕病魔,顽强斗争的精神,抱有好心态,早日康复。同时侨联副主席洪连忠,常委厉秀洪一起看望低保户患有痴呆症的李浩送上慰问金。

  通过慰问活动,让侨眷们深深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纷纷表示会将家乡的问候转达给海外亲属,让海外的亲人常回家看看,了解祖国、了解家乡的发展变化,多关心家乡的各项建设,将来有机会为家乡的经济发展多作贡献。(大南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