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龙湾区留联会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学习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5日

  11月14日至11月16日,龙湾区留联会一行20人在龙湾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陈佳的带领下,赴嘉兴和杭州两地开展交流学习活动,区侨联专职副主席潘林海、区留联会会长冯仁锡等参加有关活动。

  留联会一行首先参观了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瞻仰了红船。走进纪念馆,一张张历史照片、一个个动人故事,把人们带回了那段热血沸腾的峥嵘岁月。大家切身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不屈奋斗历程,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汲取革命精神动力,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随后的行程中,一行还参观了世界互联网大会永久举办地乌镇会址,赴杭州正泰集团、阿里巴巴和海康威视等国际知名企业参观学习。留联会会长冯仁锡表示,这次学习交流活动深深感受到了前沿科技的力量,为自身今后企业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会员们在参观的同时,重新思考了自身事业发展方向;在看到先进产品的同时,意识到了企业在生产经营中创新思维的重要性;在感受前沿科技的同时,找到了自己砥砺前行的动力。

  11月16日上午,在海康威视公司会议室还召开了龙湾区留联会三届六次理事会议,会长冯仁锡、区侨联专职副主席潘林海先后对今年留联会工作情况进行了回顾总结,各会员们也对留联会下步工作进行深入探讨,并积极建言献策。最后,陈佳就留联会如何发挥自身优势,如何搞好联络联谊等方面作出了具体要求。

  此次主题教育交流学习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提升了精神境界,拓宽了视野,让大家收获良多,会员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发挥留学人员智力优势,浓厚创新创业氛围,走出属于龙湾特色的海归创业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