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温州新闻  -> 正文

推动温州城市国际化 16个国际交流示范基地揭晓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5日 来源:温州日报 作者: 编辑:月月

  温州日报讯 (隋慧杰 周大正) 记者昨天从市外办获悉,我市首批16个国际交流示范基地评选揭晓。

  为展示温州改革发展特色和对外开放形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于今年6月在全市范围内启动全市国际交流示范基地征集工作,根据主题鲜明、内容充实、运行规范、国际化视野等评选要求,共有32个基地项目由各县(市、区)、功能区和相关涉外单位、在温高校推荐参与申报。

  经过热烈的讨论交流,最终评选出温州博物馆、江心屿、温州市规划展示中心、五马-禅街历史文化街区、瑞安市公园路历史文化街区、泽雅四连碓传统手工造纸基地、文礼书院、矾文化国际交流基地、雁荡山、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浙江正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东源中国木活字印刷展示馆、永嘉书院、瓯窑小镇、温州肯恩大学、世界温州人家园在内的首批温州市国际交流示范基地16个,内容涵盖城市建设、科技经济、文化教育、人文旅游等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