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瑞安市仙降街道侨联组织华侨、侨眷赴侨贸小镇考察调研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1日

  日前,瑞安市仙降街道侨联组织华侨、归侨、侨眷一行9人在主席罗启麻的带领下赴瑞安侨贸小镇侨(留)联会考察调研。

  一行人首先参观了瑞安侨贸小镇侨贸客厅,观看了侨贸小镇的宣传片,详细清晰地了解侨贸小镇的整体规划与创新环境。随后,一行人走访了位于物流大厦四楼的党群服务中心侨贸小镇侨(留)联会,并组织座谈。会上,侨贸小镇侨(留)联会主席彭德桐为大家介绍了侨(留)联会的组织架构、制度建设、人员配备、开展活动等基本情况。特别是侨贸小镇侨(留)联会因地制宜,设立“侨家驿站”,为出行或回乡的海外华侨提供一个休息点,并打造成为海外华侨侨商交流信息的平台。?

  随后,双方就侨联组织如何有效服务侨商对接侨贸小镇招商项目、基层侨联组织建设经验等互相交流。希腊华侨华人联合总会林公喜在座谈会上表示,瑞安侨贸小镇的招商项目对海外华侨非常有吸引力,希望侨联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把家乡好的项目多推介给华侨,让华侨更好地“回归”瑞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