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瑞安市锦湖街道侨联换届 胡中荣连任主席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1日

  11月7日下午,瑞安市锦湖街道第二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在状元楼酒店会议室召开,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陈国荣、市侨联主席叶应东、锦湖街道党工委书记张翔等领导分别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锦湖街道第一届侨联委员会工作报告。锦湖街道侨联成立以来,扎实贯彻党的侨务政策和上级侨代会精神,广泛联系团结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实践为侨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侨联组织的独特优势和作用,积极服务于街道的各项文化建设、经济建设,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接着,会议选举产生锦湖街道侨联第二届委员会班子。在随后召开的锦湖街道二届一次全委会上,选举产生主席1名,副主席2名,秘书长1名,胡中荣连任主席。

  会上,瑞安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叶应东在致辞中指出,锦湖街道的海外华侨和归侨侨眷逐年增多,而且侨务资源可挖掘、可利用性非常大。他希望新一届锦湖街道侨联班子要树立“抓基层、打基础、固基石”的导向,政治上高站位,组织上高标准,运作上高效能,打造党建带侨建新样板,实现“五有”“五型”“五好”目标。

  锦湖街道党工委书记张翔对锦湖街道侨联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这是一次鼓劲、奋进、务实的大会,他希望锦湖街道侨联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不断夯实群众基础;拓宽渠道、发挥侨力,切实助推锦湖发展;健全机制、创新思路,努力加强自身建设,紧跟新时代,建功新时代。会议还聘请了一批国内顾问和海外顾问。最后,大会在《歌唱祖国》声中胜利闭幕。(瑞安市锦湖街道侨联)